长春端午节自驾游去哪里?端午节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长春端午节自驾游去哪里?

吉林市

天数:1~2天

距长春里程:约116公里

驾车时间:1个小时左右

主要行程及景点:吉林离长春比较近,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你早上驾车不用出门太早,在8点左右抵达即可。松花湖是吉林市一个很有特色的景点,来旅游的客人都会来松花湖。

在松花湖上你不仅可以坐船游览观光,还可以品尝各种江鱼美食。参观松花湖大概半天的时间就可以了,午餐过后就可以游览下一个景点了。你可以驾车到世纪广场进行参观,世纪广场位于吉林市博物馆和松花江南岸之间,南北长900余米,东西长200余米。

由博物馆建筑群、旱喷泉、国旗平台、“世纪之舟”*塔、音乐喷泉、望江平台等部分组成。这里的景色很美。参观完这里就可以结束**天的行程啦!第二天上午可以参观北山,北山已成为人们踏春、消夏、赏荷、观雪的旅游胜地,更是远近香客朝山进香、拜庙祈神的福地。

游北山可在亭中小憩、可在祖师庙里拜谒祖师、也可在药王庙里拜药王。游完北山后可以去一趟乌拉街满族镇,这里是一处以满族民俗为主的景点。乌拉街满族镇上留有不少历史悠久的古迹,如乌拉总管衙门、侯府、魁府、古城墙等。在乌拉街满族镇,许多建筑都带有满族特色,生活习俗也带有浓郁的民族色彩。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地道的满族风味饮食。此外,你也可以选择爬龙潭山。

三角龙湾

天数:2~3天

距长春里程:220公里

驾车时间:约3个小时

主要行程及景点:三角龙湾距离长春200多公里,开车大约3个多小时,路程主要以高速公路为主,比较好走。你可以早上7点出发,到达三角龙湾后,先办理入住,然后饱餐一顿再游玩。

三角龙湾园内由三角龙湾、大龙湾、二龙湾、小龙湾、东龙湾、南龙湾、旱龙湾、吊水湖(瀑布)、金龙顶、四方顶组成“七湾、一湖、两顶”**景观区。“一湖”即吊水湖瀑布,亦称其为“吊水壶”。这里的景色很美,你可以不用着急去另一个景点,在这里多逗留一会儿会让心情更加舒畅的。

“两顶”即金龙湾、四方顶,均是地壳陡变形成的突峰险峦,海拔高度在1000米以上,密林幽深,景致奇异,美丽的传说更添瑰丽。这些景点**的时间可能看不完,所以建议你*好用两天时间来观看。6月也是三角龙湾旅游的*佳季节,如果时间不是很匆忙,就好好享受端午节的小长假吧!

延吉

天数:3天

距长春里程:约570公里

驾车时间:约5个半小时

主要行程及景点:延吉距长春有点远,整个车程为5个多小时,所以在自驾途中一定要找一个服务区休息一下。延吉的主要景点有延边古长城,在八道沟的双峰山和延吉市北的平峰山山脊上,有古长城和烽*台遗存。

延边古长城西起和龙市土山乡东山村二道沟的山坡上,蜿蜒腾挪于和龙市的西城、龙门乡、龙井市的细鳞河、桃园、铜佛、延吉市的八道、烟集、长安乡等的崇山峻岭中,消失在东距延吉市15公里的磨盘山附近。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延吉市西南部与龙井交界处,是延吉市重要的休闲度假胜地,距延吉市区中心仅3公里,车程只需8分钟。

帽儿山为延吉市海拔*高处,站在山顶可以俯瞰整个延吉市。此外,帽儿山上还有荟集了朝鲜各式民居的朝**民俗园,你也可以了解一下民俗。另外,延吉的小吃很有名,如狗肉*锅、延边烤串、打糕、冷面等,到了延吉,这些小吃一定不能错过哦!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