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新个人投资项目有什么?目前市场前景好的项目推荐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新个人投资项目有什么?目前市场前景好的项目**,现在*新个人投资项目有什么?不管做什么,不能只看眼前,也要看以后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因此,想要知道这年头做什么好呢,就来参考参考这些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吧,对于你选项目是很有帮助的哦!

现在*新个人投资项目有什么? 个性涂鸦店

这是一个追求时尚、强调个性的时代,汽车也是一样,汽车画皮的市场已经打开,也越来越多的占据了市场,如果能开一家汽车涂鸦店,生意一定非常不错。 如今,汽车已经成了人们的一种代步工具,随着交通的发达,有车族也开始增多,汽车服务用品店开始增多,也开始有很多人都开始在汽车服务行业寻找商机,随着洗车行和汽车装饰店的开办,汽车涂鸦店开始悄然发芽。

也许很多人对这个行业比较陌生,但这也属于汽车装饰的一部分,如果你打算在汽车服务行业有收入,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家汽车服务公司,那么,大可以将这些服务进行延伸,开办一家综合性的汽车服务公司,汽车涂鸦其实并不复杂,就是通过电脑绘图,贴上车贴或者喷上一些花纹就可以。而一个人的汽车上有涂鸦的话,不但表明这个人的时尚个性,更多的是表现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和人生观念,而这个利润的来源就在于为顾客提供设计服务费用,由于年检的时候汽车还需要**原样,因此这个还需要每年有一个卸妆的过程,而如果车主的思想是变化的,也就是说你可以每年为他设计新的样式,而无论是给车主的车上妆还是卸妆,其实都能带动你的公司业务的发展,也都能给你带来无尽的利益和增值空间。如果能加上其他的服务项目,将这个作为一个增值业务和辅助项目的话,一定会让公司的业务更上一个新台阶。

现在*新个人投资项目有什么? 特色米蛋糕

米蛋糕分为两大类,一种是用蒸熟的米粒做成的生日蛋糕,另一种是把生米粒打成米浆而做成的小蛋糕。二者各有特色,如今开店专门做米蛋糕的店家,有的只经营其中一种,也有人二者兼营,生意都不错。

直接用米粒做的生日蛋糕,可以改良日本寿司的做法来蒸米,也可以直接混一些糯米在普通的米里面蒸制,增加粘度。然后加上火腿、肉松、花生等材料做夹心,用模具把米饭压成蛋糕形状。裱花可以选择土豆泥、蛋黄等细腻的材质。而小蛋糕是将新鲜的蓬莱米粒浸泡后磨成米浆,调入牛奶、抹茶、香芋等味道而蒸成的,吃起来口感非常有弹性。

标签: 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