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户外用品店 轻轻松松月赚两万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东莞的小敏自己经营了一家户外用品店,这已经是第7年了,销售业绩是越来越好,尤其是今年春节前,许多市民前来户外用品店选购出游所需的装备,给小店带来了滚滚利润,仅半个月,小店的销售额就突破了十万元。2004年初,预备创业的小敏到广州考察市场,发现旅游户外用品商店方兴未艾,酷爱旅游的她决定从此入手。于是,她找到广州的一家**中**供货商,签订了供货合同。由于当时东莞还没有类似的生意,选址空间很大。本着人流量大的要求,小敏在城中心卖花街附近找到了一个20平方米的铺面,与一家大型百货商场仅几步之遥。

户外用品店如何打开市场呢?开始的时候,小敏照搬广州同行的模式,对外招募志愿者参与**探险活动。可消息放出去了半个月,却很少有人来咨询。看来,要想组织活动,必须因地制宜地改革一番。

考虑到东莞出现了许多年轻的民营企业家与个体**,这些人对户外活动都颇为喜爱,小敏觉得应该从他们身上入手培养市场。她通过当地的几家行业协会给其会员派发活动传单,借此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通过交流,小敏还得知,做生意的年轻人平素工作繁忙,并不适合时间过长、过于复杂的旅游项目如**游,不如改成只要四五天的粤西峡谷探险。

果然,小敏的消息一发布,很快就有五六位年轻**愿意参加探险。凑巧的是,这几个年轻人当时都是单身,小敏灵机一动,从周围找来几位单身的女性同学朋友一起参加,不仅年龄相近,而且都热爱户外活动,很容易找到共同话题。就这样,朋友介绍朋友,*后出发时竟有五十多人。

之后,小敏联系到南昆山的旅游部门,每次组织十到二十位团友去做**半的野外拓展运动。她还在小店内开辟旅游用书专柜,为当地的旅游爱好者提供帮助。通过这样结识的“驴友”,小敏拥有了*批固定客户。

标签: 家户外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