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淡季成功经营餐饮店的四大攻略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做什么生意都有淡旺季之分,很多从商人士对于淡季生意不佳总是感到十分苦恼,懂得如何将淡季生意做好才是做生意成功致胜之道。接下来,本文以餐饮店为例告诉各位淡季如何成功经营餐饮店。

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季,它是餐饮业公认的“淡季”,这段时间,大多数餐饮店的营业额都会有个不同程度的下滑。对此,有些餐饮店**不以为然,甚至借此为自己放个长假,其实,只要认清夏季餐饮的特征,推出有针对性的促销,夏季就会“淡季不淡”。

1、环境的舒适性,在店内多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室内的温度要控制好,不要让顾客感到燥热。另外可以放一些轻音乐。当然,有条件的餐厅还可以分区,让喜欢观看电视节目的顾客也能同时欣赏。

2、夜宵品种要多。直接备有喝酒用的菜,比如煮花生、烧烤食品、鸡鸭等的翅、脚、肾系列卤制品。以特色凉菜系列为主,炒菜类为辅。

3、搞一些促销活动。夏季夜宵啤酒销量大,那就可以搞特价啤酒活动,也可以搞喝一件啤酒赠送什么特色菜之类的活动,提高酒的销售**。当然,划分出时间段的夜宵打折也是吸引顾客不错的方式。

4、**菜品质量、特色以及服务质量,这才是顾客*注重的两个方面。

此外,如果身在景区的餐饮店也可以根据自身周边的特征,制定带有浓重地方特色的饮食,也能带来非常不错的生意。

只有在环境、品种、促销活动以及菜品质量等这些方面做好餐饮店经营,餐饮店淡季也不会有任何担忧了,有餐饮店创业打算的人士可以阅读掌握以上这些技巧,相信一定能做***。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