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能源新生活太阳能引爆财富商机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高速发达的今天,我们的生活正在逐步的提高,可是面临着*大的能源消耗问题。于是,大家就开始集中精力开发新能源。太阳能,将会****的能源之路,同时将会****商机

近年来,**常规能源的价格不断上涨,国内能源的供应紧张,使得许多城市出现拉闸限电的尴尬场面。能源替代问题已上升为每个国家的战略性问题,刻不容缓。太阳能作为无限可再生能源,替代城市生产、生活常规能源已是大势所趋。

因此,太阳能投资也越来越受到能源行业和发电行业投资者的关注。

创辉太阳能由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创辉太阳能配件生产厂推出。多年的精心研究、专业的**团队,瞄准能源紧缺、煤贵、电贵、气更贵的市场,用太阳能发电,赢太阳能**!

加盟创辉太阳能,占居八大市场,“*”景不可估量!你看——

1、城市大小商铺的安装。晚间十二点关门,如此*大的用电量,没有太阳能怎么行?

2、住宅小区。精美时尚的创辉太阳能发电机在住宅小区安装一台,方可一传十、十传百,生意不用愁。

3、政企合作。农业局、扶贫办、以工代赈办等机关单位可以拿下市场大单,**不来都不行!

4、新农村建设。政府大力倡导的家电下乡,寻找补贴,大量安装,规模可想而知!

5、家装市场。社会进步,高楼落地而起、旧房改造、产品更换,销量不愁!

6、乡镇办事处。走进新农村,设立乡镇办事处,分成销售,财源不断!

7、与电瓶车销售商合作,太阳能电瓶摩托无限充电宝,市场更大!

8、与灯具销售商合作,用它的门面为我们做广告加盟

新能源,做科技的生意。如果你是创业者,如果你想创业,那么在资源相对匮乏的今天,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太阳能就是你的最好的加盟选择。

标签: 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