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威海国际沙滩音乐节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威海**沙滩音乐节,2016威海**沙滩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6威海**沙滩音乐节地点在哪呢?2016威海**沙滩音乐节都有哪些详情呢?为大家介绍2016威海**沙滩音乐节相关详情。

2016珠海**沙滩音乐节时间:2016年十一小长假

2016珠海**沙滩音乐节场地:珠海海滨泳场沙滩

珠海海滨泳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情侣中路88号

2016珠海**沙滩音乐节门票:180元(参考价)

“2016 银滩*届沙滩音乐节”以乳山银滩滨海新区——享有“****滩”美誉的银滩为载体,坚持“以节为媒,展示形象;吸引关注,提高影响;扩大开放,促进招商; 发展旅游,繁荣文化”的指导思想,进一步突出开放性、**性、时尚性和群众性,进一步突出沙滩文化、海洋文化和旅游时尚文化,以银滩这一旅游名胜为媒介,融文化、商业、休闲、体育等板块活动于一体,通过举办大规模和高水平的活动,努力把银滩沙滩音乐节推向具有全国影响和知名度的节庆活动,使之成为银滩滨海新区对外开放和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正在极速发展中的银滩,更需要通过音乐节为更多热爱银滩的人们解读银滩文化、宣传旅游品牌。

标签: 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