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勒比狂欢节是什么时候?2016年加勒比狂欢节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加勒比狂欢节是什么时候?2016年加勒比狂欢节时间地点门票详情哪里有?一年一度的加勒比节到今年 (2012) 已经是第25届了,7月28、29日两天在温哥华北部的 Waterfront Park举办。除了有一个半小时的服装多文化游街之外,公园里还有各式加勒比海特色食物。

据加勒比旅游网提供的*新咨询,7月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加勒比狂欢节”盛装开幕,美艳的狂欢者在开幕式上进行展示。当日,这次的狂欢活动被称为北美地区*大规模的加勒比狂欢节,将在3周时间里通过音乐、舞蹈、服饰及狂欢等内容的表演,为观众展示充满**的加勒比文化和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