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华语电影盛典入围名单哪里有?2016华语电影盛典获奖名单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华语电影盛典入围名单哪里有?2016华语电影盛典获奖名单哪里有?**华语电影(秦皇岛)盛典的**大戏—表彰典礼就要在7月11日(本周六)晚7点至10点与大家相约北戴河碧螺塔主题公园的海上生明月大舞台,夏夜的北戴河注定星光璀璨,热闹非凡。

在出席典礼的明星嘉宾名单中,*耀眼、*知名的无疑要属华语电影“大哥大”成龙了。据了解,目前成龙正在赶拍新片,当天他将率领自己的团队来参加典礼,而他也将因为对华语电影的*大贡献将在现场接受表彰。不过,具体是什么奖项,为他颁奖的又是谁……悬念只能留到典礼当晚才能揭晓。

另外,曾经在《还珠格格3》中出演“小燕子”而走红的女演员黄奕将携新片《默守那份情》参加本次盛典,并在秦皇岛举行影迷见面会,为港城市民讲述她的影视故事,介绍新片的拍摄花絮,并与大家进行互动。

在参加表彰典礼的阵容中,除了颁奖和获奖的影视导演、演员、影评家、制片方等,还有不少助阵表演的艺人,例如“超女”刘力扬、“好声音”学员张赫宣、台湾**歌手高明骏等,他们的演出将使表彰典礼更加精彩纷呈。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原计划邀请的明星周迅、杨千嬅、杨恭如、孟广美、柯以敏、赵雅芝、汤镇宗等因档期或家庭原因将无法出席典礼。

此外,本次盛典的导演组已于6月29日进驻我市,开始了盛典晚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据了解,导演团队来自湖南卫视,曾成功参与策划了《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超级女声》《欢乐大本营》等多场晚会盛典及电视节目。

*终名单

成龙、陈勋奇、吴思远、列孚、奚美娟、卢奇、刘江、秦怡、陶玉玲、郭凯敏、廖京生、谭耀文、陈德容、祝钒刚、陶慧敏、丁柳元、孔维、张赫宣、来喜、刘桦、苏云盟、石兰、童菲、高明骏、刘力扬、翟俊杰、饶曙光、赵卫防、吴冠平、陶玉玲、丁建华、彭志超、师伟、袁霞、舒耀瑄、安泽豪、周浩东、郑卫莉、李凤鸣、冯雷、李彧、张春、李天翔、王景春、王清华、吕星辰、马浴柯、张立威、白景军、金鑫、侯天来、赵晓明、于笑宽、兰岚、徐箭、袁满、**栋、荆明华、李艳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