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增加餐厅客源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餐饮创业者来说,要想经营好餐饮店生意,就必须懂得餐厅增加客源的技巧,因为增加客源就意味着增加销售额,是餐饮店**发展的力量之源。那么怎样增加餐厅的客源呢?请看文章为您解析。

1.关键在于QSC

增加顾客数量的方法有两种:获得新顾客和使顾客固定化及增加来店铺消费的频率。为了实现这两个目标,应该举办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其中QSC是关键。如果能保持店铺的QSC,令来店铺消费的顾客满意,那么顾客就可能成为回头客,两者间存在相关联的关系。将这种关系用于管理,叫做[CustomerRelationManagement=CRM]。

CRM的定义如下:[增加顾客的满意度、与顾客建立长期的买卖关系的概念,统称为[顾客知识管理]。以满足每一位顾客的关系,从而增加企业的收益为目标。

2.掌握顾客分类的益处

为了增加销售额,必须增加顾客满意度,使其成为回头客,一再地来店消费,更为重要的是,应该掌握这些回头客的属于哪种顾客。根据来店消费的频率,可将顾客分为A级顾客、B级顾客、C级顾客三类。

不少店长虽然想增加顾客的满意度、增加顾客来店消费的次数,但是未对顾客反复来店消费的次数进行分析、探讨。不知道反复来店铺消费的顾客属于哪种类型,问销售前线的员工哪种类型的顾客*多,几乎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这种状况会导致促销活动决策的大失误。如果知道哪个地区有哪种类型的顾客,就可以对在该地区散发的广告宣传单内容做相应的调整、改变,也就是说,使用更适合该地区的顾客的广告词。

3.口碑的重要性

调查数据显示,一个来店铺消费后感到满意的顾客,会将他满意的感受对十三个看热闹的说:而一个在店铺消费有过不愉快的消费经验或感到不满意的人,会将他的遭遇,不满对二十六个人说,由此可见,店铺平时应该努力提升QSC等级。

本文从三个方面为我们具体讲述了餐厅增加客源的技巧,只有餐厅客源增加了,餐厅的销售额自然就会有所提高,创业才能做到长盛不衰!

标签: 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