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开店选址五大指南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在物质满足的基础上,越来越注重精神的享受,户外活动已经成为人们放松心情、解除压力的*佳方式。户外活动的频繁必然给户外用品带来极大的发展空间。开户外用品店选址是关键,下面本文告诉大家户外用品店如何做好选址。

1.城市中心区: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经营气氛较好,这样的选址就是所谓“****之地”,我们都知道零售商店*重要的就是位置,城市中心区的流动更新很快,如果商品流动慢,则有可能在服饰没卖出去前就过时了,这是店铺开在城市中心区的不利的一面。

2.交通便利的地区:交通便利是消费者购物的*要条件,一般说如果。店铺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步行时间在15分钟的店铺都可以考虑。

3.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因为市场=人口+购买力,鉴于两者的考虑,我们在选址的时候还要考虑这个地区的居民的购买力。

4.客流量多的街道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顾店铺的顾客相对较多,但要考虑街道那边客流量大,还有一些地形或交通的影响,对于一些客流量,都是因为交通要道,客流都是上下班的地方,则不是运动服装店地址的很好选择。

5.同类店铺聚集的街区:对于体育服饰这类选购性商品,若能集中在同行“扎堆”的地段或是街区,则更有利于经营,因为经营同类商品的店铺很多,*好是形成体育用品一条街等,顾客在这里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比较和选择,而且很容易形成一定的商圈,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在一定程度上增大商圈以及人流量。

户外用品针对消费群体比较青睐于都市人群,因为他们时间充足、有心情也更有能力去享受生活,因而户外用品店的选址就比较侧重以上这五个地方!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