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创业项目?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创业的行列中来,一些行业越来越受到创业者关注,创业者在明确了创业目标之后就要对行业更加关注,如何寻找创业项目? 50个2015新型创业项目,让你创业路上走的更平坦一些。

如何寻找创业项目? 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如何寻找创业项目? 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如何寻找创业项目? 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如何寻找创业项目? 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如何寻找创业项目? 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如何寻找创业项目? 考研学子服务社

针对众多考研学生学习紧张,无暇顾及饮食营养等生活琐事的现象,在高等院校附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置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提供一日三餐及洗衣等日常生活上的服务,每月收取150元-300元服务费。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规模,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行业。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