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需懂与银行往来的五大准则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我们代表的个人还是企业,与银行总是有着紧密的关系,尤其是企业,更是与银行有着微妙的关系。作为一个创业者,我们首先需懂得如何与银行相处,以下是与银行往来的五大准则。

不能撒谎

千万不能撒谎。你可以不告诉银行一切关于公司的情况,但你所说的一切必须是真实的。

企业与银行往来的5大准则

结算

你的年终结算最迟必须在经营年度后第三个月交给银行。

企业与银行往来的5大准则

汇报

在银行从其他途径得知你经营中的新问题之前,就得向银行汇报这些情况。

企业与银行往来的5大准则

评价

把自己置于银行的位置;从你所知道的信息看,你自己会怎样评价你公司的经营情况?

承诺

不要轻易向银行承诺。一旦你不能完成指标,银行就会认为,你缺乏远见和判断力。

与银行往来重要的是要讲究信誉,只有讲信誉的人才能够获得银行的信任,也就更容易从银行那获得更多实质的优惠利益。

标签: 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