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鞋店的陈列技巧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服装鞋店都是当前市场热门,也是最受欢迎的投资项目。不管是开服装店还是鞋店,都非常讲究视觉效果,因此这对店面的陈列要求非常高。下面本文就来解读鞋店的陈列技巧。

鞋的陈列原则

1、每只出样的鞋必须系好鞋带,填入填充物,使鞋挺括。

2、朝外的一面一定要有品牌标志。

3、同一组货架上的鞋尖朝向同一方向。

4、橱窗陈列、与服装配套陈列及突出展示时,需成双出样。

5、篮球鞋,休闲鞋,跑鞋要按功能划分区位。

鞋店的陈列技巧分类分区介绍

1、分区:将货场分为不同展示区,如分成男鞋服区、女鞋服区、配件区、特价区。

2、分类:在不同区域内,以种类分放货品。如男鞋服区内又分运动类和休闲类。

3、款式:每一类商品再按款式简繁摆放,由简单到繁复颜色、尺码;每一款中,颜色由浅入深,尺码由小到大。

4、应季商品需放在当眼位置,新款应该放在头档,品种较多或销售较好的商品可占较大面积,以便顾客选取特卖品应用独立的一片区域进行陈列,并标以明显的标识。

店主在具体陈列的过程中,除了要注意鞋子的款式类别外,鞋子的颜色搭配也是很重要的,至于搭配的原则,只要看起来养眼吸引人就行。

鞋店的陈列技巧不仅要遵循一定的原则和分类,更重要的是要让顾客进店感受到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爆款的打造和突出也是提升营业额的关键。

好的陈列效果可以给店面增分不少,从而更受消费者注目,也就自然做到人气旺盛、生意红火。

标签: 修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