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餐饮店增加效益的法门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投资餐饮行业的人越来越多,餐饮竞争也变得更加得激励,那么如何在众多的竞争中增加餐饮店效益成为很多投资者的选择。接下来,本文告诉你餐饮店增加效益的法门。

“5分钟”快餐------以速度制胜

笔者住宅区旁边,有一家“旺角”快餐厅,老板是位飘逸的“湘妹子”,做餐饮生意很有思路。她的定位是快餐,送餐“旺角”打造的特色营销。谁到了旺角,服务员很快沏来一杯热茶,送上一碟自制的泡菜,给人的感觉“与众不同”。学校、工厂、社区…都是旺角的目标客户。“5分钟”是旺角的送餐口号。今年旺角又多开办了两家连锁店。订餐快,送餐快,以速度制胜,成就了旺角的餐饮梦想。

“特色菜”营销是硬道理

在繁华的大都市广州花地湾,有一家“遵义人家”餐厅。该餐厅的特色菜“折耳根炒腊肉”、“酸汤鱼”按理说都是家常菜。可是该店厨师敢于大胆创新,家常菜也变成了“遵义人家”的特色菜。比如“折耳根炒腊肉”的腊肉,是用贵州传统农家腊肉,用料来自天然,而且用柏树枝烟熏,加上添加贵州天然香料。在烹饪的过程中,保持贵州菜的独特风味,辣香更突出,味道更新。所以,“遵义人家”宾客如云,偶然之中有其必然。

有很多餐饮企业,对菜品的创新与开发不太重视,或者说投入不够力度。认真研究客户的需求,“特色菜”营销是一把出奇制胜的利剑,从客户的口味出发,从色、香、味、型、营养等方面挖掘,您的餐饮基业一定常青!

吸引客户的妙招-----促销

促销是餐饮企业常用的手段。麦当劳、肯德基的促销活动更是连绵不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升客户的消费价值,同时想办法降低经营成本,实现餐饮企业、客户的双赢局面。

促销的法宝是---服务营销。

前不久,笔者偶然经过番禺区,迎宾路旁有一家营业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的海鲜酒店—渔民新村。一进渔民新村,你会被浓郁的高雅气息所包围,舒畅的环境,高档的设施,特别是渔民新村的细致服务,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当时笔者在渔民新村就餐时,恰逢酒店在搞促销活动。所表演的杂技、小品等,让就餐的我,既享受了美食,又欣赏到了中国的传统艺术。渔民新村真的做到了把握市场,引导了消费。

总之,从豪华酒店到个体餐馆,创新营销,从经营特色上下功夫,适应市场形势的变化,扬长避短,在激烈的竞争中,扩大市场面,您的客源不断,让您的企业效益倍增。

从上面这段内容,我们的创业者们能从中学到餐饮店如何做到增加效益,相信这为餐饮店成功创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餐饮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