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冰淇淋店的选址妙招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跟随着天气渐渐转暖,夏天的脚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此时机,开一家冰淇淋店无疑是一个最佳的选择。要想做到成功开冰淇淋店,选择店址很重要。下面本文告诉你开冰淇淋店是如何选址的。

1、学校附近或学校里面。学生一直是冰淇淋的最大消费群体,这主要是现在的学生手里都有零花钱,而且自己又不会控制花钱,因此抵挡不了冰淇淋的冰爽诱惑,尤其是在夏天。因此,冰淇淋店开在学校附近或学校里是最赚钱的。当然,开店前店主要对竞争者考察好,如果竞争者太多的话,这个店址还是不要选择的好。

2、年轻人或情侣经常去的步行街。年长者对冰淇淋有些抵抗心里,认为这是不利于健康的食品,但是年轻人却不考虑这些,他们喜欢奇特的口味以及炫丽的颜色,冰淇淋往往就会吸引他们的眼球。而情侣们在一起,男生往往会为女生买冰淇淋,或者买一对一起吃。因此,冰淇淋店开在这样的地方是非常有钱景的。

3、人流量大的汽车站或火车站附近。汽车站或火车站附近等这些人流量大的地方适合开低端的冰淇淋店,因为这里人多所以会感觉更热,因此,只要价钱不高,夏天的时候这里几乎人人都会买冰淇淋的解暑的。而且,在这里开的冰淇淋店适合薄利多销的经营方式。

开冰淇淋店合适的店址有很多,不少人流量大的地方都适合开冰淇淋店,但是小的冰淇淋店有其季节性,只适合在夏天开。大的冰淇淋店由于其知名度,即使在冬天也会有顾客光顾。

好店址的选择必能让生意红火异常,岂不闻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有开冰淇淋店打算的朋友们可以很好的参考借鉴文章所述的选址方法。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