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学生生意赚钱有妙招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代创业做生意的人是越来越多,其中做学生生意的人就占据了相当一部分。无可厚非做学生生意很赚钱,可是如果不掌握一些技巧,创业赚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接下来,本文告诉你做学生生意赚钱的技巧。

1、做学生的生意,经营的产品就要是学生所必须的,同时也是新鲜的,因为学生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事物。如经营智慧屋学生用品店,其经营的文具、书包等是学生所必须的,而其样式却是新颖的,而且外形款式各异,图案又多带有动漫人物,因此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2、价格要实惠。虽然如今的学生零花钱多了,但是再多也不能在同一种事物上花费太多,而且每个学生的家庭条件不一样,因此做学生生意的话,经营的商品一定要够实惠,而且价格档次要合理,既让学生们能够买到便宜的喜欢的东西,又不会降低店铺的档次。

3、态度要亲切,最好能和学生们打成一片。学生一般都比较单纯,而且比较感性,谁对他们好他们就会对谁好,如果你的店铺人员能够和他们成为朋友,相信他们购物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的店。

做学生生意还有很多技巧,在这里就不一一向大家讲述了。但是要注意一点,千万不能做亏心的买卖,不然被学校抓住,很快就会倒闭。同时,开的店要足够整洁、店面也不能太小,而且可以多雇佣一些兼职人员,因为一旦学生蜂拥而入就会手忙脚乱。

标签: 学生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