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特产有哪些:洛阳宫灯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洛阳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洛阳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侠侣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洛阳特产有哪些,以及洛阳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洛阳特产有哪些:

洛阳宫灯

相传,东汉光武帝刘秀定都洛阳后,为庆贺**重归一统,在宫廷里张灯结彩,大摆宴席,以飨群臣,“宫灯”之名,即由此而来。后来,宫灯的制作技术在民间广为流传。洛阳宫灯品种繁多,常见的有白帽方灯、红纱圆灯、六色**灯、走马灯、蝴蝶灯、二龙戏珠灯、罗汉灯等等,其中尤以红纱灯*为有名,其造型优美,宜书宜画,撑合自如,易于保存,**地方特色。

标签: 洛阳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