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最赚钱的小本生意?女性自己在家创业哪些项目赚钱?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当下*挣*的小本生意?女人自己在家创业哪些项目挣*?让女人不必出门工作,照样能挣*,女人小本创业项目,在各行各业都有表现,这么女人朋友能够挑选的范围也很广。下面,就来介绍多个女人小本创业项目,让你也能从中多学习一些创业常识,提前成果**愿望。

女性自己在家创业哪些项目**?--开家时尚布包铺:

布包相比真皮、工艺饰品相比黄金,价格低廉而独具品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商品,它不仅是有*人的时尚爱物,更是工薪一族们炙手可热的时尚精品,其市场之大,无法用数字来计量。哪个女人能少了包?哪个季节不换包?甚至每套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衣着,都得搭配不同的包包,而且几乎没有女人不爱“布”包——风情布包、时尚布包,这样的市场,当然是每一个有经营意识的商家不可错过,必然抢先的商机。风情布包真火了,时尚女人都知道。

女性自己在家创业哪些项目**?--开家牛仔专卖店:

我们在街上很少能看到真正意义上的牛仔品牌专卖店,只有在大城市的大商场,才偶尔看到一两个国际品牌的牛仔服装专柜,但其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当然,也有一些休闲服饰专卖店附带销售牛仔服,但是品种过于单一,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和国内中档牛仔服装生产厂家联系,投入到牛仔服装销售的阵营中来,填补牛仔服装消费60%的市场空白,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行业前景:

1)是人均拥有量*多的时尚单品;2)是除西服以外惟一流行百年不衰的服饰品类;3)是所有服装中适应面*广的;4)是惟一没有季节性的服饰品类;5)日益时装化的牛仔服饰是发展势头*强劲、发展速度*迅猛的。

女性自己在家创业哪些项目**?--开家情侣服饰驿站:

情侣服饰店以都市年轻人为主要消费对象,兼及少年儿童市场、中老年市场。在引领时尚新潮方面,基本囊括了4亿左右18~35岁的主要消费者。该群体具有以下特征:

1)猎奇心理强烈,喜欢新生事物;2)消费理性程度低,面对心仪的东西不惜破费金*;3)收入水平较高,消费旺盛。情侣驿站有礼品珍藏品、饰品、用品三大体系,为专卖店的日常经营提供了一个巨大的互补空间,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余地。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