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做的小本生意有哪些?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好做的小本生意?女孩子在乡镇做什么生意好?对于创业而言,不分男女老少,但相比较之下,女孩子创业会更加困难,项目的选择性也比较少。女孩子在乡镇做什么生意好?今天小编就来为我们举荐几个适宜女孩子创业的项目,一定会对你有所协助!

女孩子在乡镇做什么生意好? 开家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 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女孩子在乡镇做什么生意好? 梦幻烛光店

与平常一样的饭菜、同一个就餐环境、人也没有改变,但如果有了这样的烛光映衬,一切都会变得不一般起来,女人都是喜欢浪漫和遐想的,女性开这样的店面更能知道女人的喜好和需要,如果你再卖形态各异、芳香不同的蜡烛,就会生意更好。

女孩子在乡镇做什么生意好? 茶艺坊

开设茶坊,需要经营者具备较高的文化修养和审美水平,精通茶艺。“要做好这种项目,关键是明确顾客定位,提供准确的精神文化附加产品。”店址可以选在较为安静的临街店面,也可以选在写字楼等商务人士聚集的环境,避开繁华,经营面积100平方米以上。店面装饰需要**投入,初始投资10万元左右。

女孩子在乡镇做什么生意好? 女性妆容吧

爱美是女性消费的**主题,众多女性创业也都围绕自身的爱美特质,寻找项目。女性妆容吧,“主要是帮助顾客搭配、化妆、美甲、造型甚至到衣橱管理,是一种新兴的服务类项目。”受过专业培训的造型师可以根据顾客的不同情况进行建议,并且协调服饰、妆容的搭配,也可以根据预约前往顾客指定地点帮助造型。店面要选在**社区或商业、cbd区域。标准店营业面积150至200平方米。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