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女主角赵丽颖结局怎么样?楚乔喜欢谁?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于7月11日正式发布*批剧照。剧中主角造型亮相,个性鲜明,各具气场。女主角赵丽颖造型甚是吸睛,更是引发粉丝发起情节大猜想。

特工皇妃楚乔传女主角赵丽颖结局怎么样

*批剧照呼应的是剧中“风云未起”阶段,剧照中呈现的楚乔、宇文玥、燕洵、元淳都是剧中相对前期的状态。楚乔尚是女奴,但女战神的气场已雏形初现,女奴装扮侧身而立,眼神凌厉、神情坚毅,不卑不亢巧妙呼应《特工皇妃楚乔传》“信仰,不灭”的主题。*次挑战“女强”角色的赵丽颖,成功**以往**荧屏形象。平日以诙谐逗趣形象示人的林更新此次则收起幽默气质,成功刻画出贵族公子宇文玥的清贵冷冽、谋略深藏,强势刷新他之前留给观众的荧屏形象。

剧中,窦骁挑战前后反差极大的燕洵世子,剧照中燕洵前期的率性阳光、洒脱不羁被他演绎得相当到位,人物塑造和古装扮相都带来惊喜。气质清新的李沁饰演大魏公主元淳,温室玫瑰未经风雨,娇俏可人,甚少出演古装剧的李沁成功突破。演员们在《特工皇妃楚乔传》中集体求突破,也是该剧剧情之外的一大看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