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微微一笑很倾城每晚几点播出?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在哪里看?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微微一笑很倾城每晚几点播出?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在哪里看?是电视剧,由郑爽饰演贝微微,杨洋饰演肖奈,导演是曾执导《花千骨》、《无心法师》、《步步惊心》、《仙剑奇侠传三》等多部电视剧的**导演林玉芬。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拍。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是根据顾漫同名改编,由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据悉,该剧一共30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