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特产有哪些:大连海参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大连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大连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侠侣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大连特产有哪些,以及大连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大连特产有哪些:

大连海参

大连人有个说法:**一根参,赛过活神仙。大连人冬至开始吃海参的历史,传统悠远。因此,冬至的到来,预示着海参饕餮季节的来临,特别是野生的大连海参,食客已经等得不耐烦。 大连人因为吃海参吃出了一个名气远播的海参产业,**海参应运而生,名气*盛的当属****个海产品****的獐子岛海参,一直吃成了****牛股,**了深圳股市**高价**话。

标签: 大连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