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适宜年青人创业项目有哪些?都说**难,年青人创业**更难,没本*没人脉怎样创业呢?有没有适宜年青人创业项目举荐呢?这是很多年青创业者遇到的疑问, 年青人想创业怎样办呢?在社会压力加剧的今天,年青人该怎样创业呢?今天YJBYS创业小编就汇总了12个适宜年青人创业的***,期望可以帮到宽广年青 创业者!

“视频+漫画”定制情感剧创业

青春**,爱情无价,恋爱中的情侣总希望能够留住那一段美好时光。黄冈师范学院大四女生严婧,创意地发现可以以视频和漫画书作为感情的实物载体。

她开始上网查询,发现这类生意在国外的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网络做这块业务的不多,她看上了这个创业新点子,于是她请来了同校的摄影、绘画高手,以室友为主角,拍摄了其和男友的一段爱情故事,并花一周的时间制作了一本30页的漫画书。

成品一出,立马在校园内引发轰动。不仅有情侣,也有寝室室友为纪念友情要求拍摄视频留作纪念的。看到反响这么好,严婧趁热打铁,注册了 LOVELETTER 股份有限公司,根据视频内容复杂程度定价400—1000元,漫画书收费100元,并自己制作了专门网站来**其产品。

**应用做“红娘”也*“媒人费”

随着剩男剩女的不断增多,**成了他们相亲的重要工具。在相亲会上利用**的摇一摇、扫一扫等功能,打破了以往相亲会上看相亲会员资料的单调方式。由此,不少创业者在**上当起“红娘”,*起“媒人费”。

大学生做“网上包租”年售3个亿

黄承松是贵州黔南人,早在大学二年级就正式“下海”,注册了公司,决定运营自己的网站。他注意到9.9元包邮是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噱头,很多买家都会守在电脑 前等着*“秒杀”。于是2012年,黄承松开始了他的创业新点子:“九块邮”业务,实际上也是一个淘宝导购网站,集纳了淘宝网上所有10元的商品,网站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搜罗10元以下的商品,然后把链接地址放在自己的平台上。

没多久,黄承松的网站人气直线上升,日均UV(独立访客)量达到了20万人次。随着知名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主动找上门来,要求在黄承松的网站上卖 自家的10元商品,黄承松开始当起了“包租公”运营起“租摊位”的业务。2012年底,不到半年的时间,“九块邮”便创下了每月超2000万元的交易额, 目前年销售额已达到了三个亿。

柿叶做包装另类*外快

柿叶也能用来**?答案是:能。河南南召县城关镇宏福土特产品有限公司的陈成富,就是这样一个将几十辆大卡车上的柿叶,远销到日本的“奇人”。

一个偶然的机会,陈成富了解到日本流行用新鲜的植物叶子包装食物,而自己家乡有充足的柿叶,可以对准日本市场,加工上好的绿色环保型包装材料,他就办起了加 工企业,从河南内乡、西峡、淅川以及河北、山西、山东、陕西等地大量采购柿叶,加工外销。小小的柿叶,经过冷冻、高压、清洗等几十道工序的技术处理,最后 经过真空包装,漂洋过海,登上日本的超市,一个创业新点子让他一年就可创收400万元。

标签: 年轻人创业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