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千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创业不知道做些啥好?现在小本创业项目最火爆了,值得出资的小本生意有许多,接下来,YJBYS小编就为咱们简略介绍一下都有哪些不错的千元创业项目。

开家西饼屋

西饼以其自然、原味、醇香、健康的特点,逐渐取代了传统的面包和糕点,它所具备的优点和特色,与人们最崇尚的饮食趋向相吻合。据有关资料介绍,国外一个约30万人口的城市,至少有300家左右的西饼屋,而在国内,同样规模的城市仅有十几家西饼屋。因此,开家西饼屋,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西饼屋以西式面包、西式糕点为主,面包品种主要是花色面包和夹心面包夹;西式糕点以各种烤饼、松饼、煎饼为主。西饼屋有别于茶坊和酒吧,还可经营一些时令冷饮,如苹果橘子汁、草莓冰淇淋等。该项目的好处在于经营不受季节、气候的影响,没有淡旺季之分。如果店址在居民区附近,周围居民加上流动人口有1万人左右,则每天的营业额在1000元左右,毛利润在500元以上。饼屋可以前店后加工间,其中加工区为1/4,店面为3/4。西饼屋还可制作生日蛋糕和月饼,联系酒店、学校、超市、商店、企业等单位,实行上门服务,效益会更好。定期在当地媒体上推出特色西饼的制作方法,以引起更多消费者对饼屋的关注。

特色水吧

喝水保养肌肤,正确的喝水方法能让人远离亚健康,那么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现在的水吧生意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其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巨大,利润丰厚。想要自己的水吧引人注意的话就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于狭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谁愿意和别人穿一样的衣服,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香薰饰品店

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spa、芳香疗法越来越受到时尚女士的认可和欢迎。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创意家居用品店

可以在店内摆放一些创意收音机钟,小熊收音喇叭一体机,巴黎圣母院创意家居,小黑人我要抱抱手机座,草莓蛋糕圆形纸巾座等等一些新奇的小物品,也能吸引到很多年轻人哦,尤其是年轻女性,不是说女生的钱最好赚吗!什么,你觉得这些东西都很普通,那么让我一一来为你介绍吧。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