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时间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时间,2008年北京**会为期19天,开幕式在8月8日举行。2012年伦敦**会为期17天,开幕式在7月27日举行。2016年里约**会同样为期17天,开幕式将于明年8月5日举行,8月21日举行闭幕式。

对于公布的赛程安排,里约奥组委认为充分做到了对各个大项及金牌分布的平衡。在官网上公布的这份初步赛程中,只有足球项目开了“天窗”。足球大项将在开幕式举行两天前就展开角逐,但是具体日程并未与其他27个大项一起确定下来。根据国际足联此前的官方消息,里约**会足球比赛将在里约、圣保罗、萨尔瓦多、贝洛奥里藏特和马瑙斯等6座城市进行。

8月6日是开幕式后的首个比赛日,当天是星期六,展开角逐的大项多达20个,包括射击、篮球、沙排、马术、自行车、赛艇、排球、水球、曲棍球、体操、柔道、射箭等。根据往届**会的首日赛程安排分析,预计里约**会的首金还是最大机会从射击项目产生。值得注意的是,首次进入**会的七人制橄榄球项目也将从8月6日就展开角逐,届时该项目将首次在**会上亮相。在当日展开的大球项目中,篮球当仁不让地抢占眼球,美国男篮、西班牙男篮、阿根廷男篮等强队将悉数登场。

产生最多金牌的田径大项从8月12日到21日举行,一共有47金,比金牌数排行第二的游泳大项还要多出足足12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