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城市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二三线城市创业***有哪些?二三线城市资源丰富,是出资创业的好地方。在二三线城市出资开店,做什么对比挣*?二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好?为您举荐19个适合在二三线城市创业的***!

二三线城市创业***:旧书业

如果你有1万块*,想*300元,可以存银行想*1000元,可以买股票,不过得冒风险想*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投进旧书市场。卖旧书没有不**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市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 1-3千册书等待交易,其中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本,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能挣多少*,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情,似乎该在400-500元之间,因为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如果平均一算,30个地摊,一周开放2 天,潘家园市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二三线城市创业***: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二三线城市创业***:开家翻译公司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是匮乏,有些做国际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二三线城市创业***:成人模型店

1)前期投资 15-30万元2)投资形式 非加盟3)店面面积 40-6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 因地段而异,可控制在1万元/月5)投资选址 交通方便、消费层次较高的社区或商业区及学校附近6)消费群体 爱好模型的男性,从初中生到白领7)投资回报期 1年。

二三线城市创业***:宠物用品店

花 3-5万元开家宠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最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 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最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