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创业***有哪些?出资创业做什么好?出资创业***有哪些?创业***举荐!小编,马上就将*新的、*好的创业致富商机与我们同享,一定要好好阅读哦!

投资创业***:**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钱?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独具特色的**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投资创业***:做宠物生意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

而是打算用十万块钱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

优势: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专家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

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钱途。

劣势:这种小规模家庭型的宠物配种业,由于场地,规模,客源,配种周期等因素,年投资回报不是太高。

结论: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高回报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成功率80%。

投资创业***:旧书业,市场新宠

如果你有1万块钱,想*300元,可以存银行想*1000元,可以买股票,不过得冒风险想*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钱投进旧书市场。卖旧书没有不*钱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市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 1-3千册书等待交易,其中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本,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一天能挣多少钱,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情,似乎该在400-500元之间,因为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如果平均一算,30个地摊,一周开放2 天,潘家园市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标签: 创业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