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有什么好项目?有前景的创业项目推荐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有啥***?有啥好的创业项目?终究应当如何来挑选适合又挣*的创业项目呢? 看看小编*新收拾的有前景的创业项目集锦,看哪个适宜你?

创业有什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1、化妆品

对于高价的女性化妆品,也许说这是一项**行业基本没人怀疑,但也许有很多人会提出这样的疑问:男士用的大宝产品也会有这样的**效果吗?而成本评估人员研究发现: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不到10元。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

创业有什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2、日用品

日用品就像食物一样,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也离不开的东西,通常也不为我们所关注,而认为成本并没有多高,其实并非如此。像佳洁士这样的牙膏来举例:其中*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大号的180克牙膏,而每一支牙膏的零售价格在13元左右,核算一下成本你就知道究竟有多少**。

创业有什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3、饮料

夏季来临,饮料也成了热销品,促销活动更是一茬接一茬,但你也许很难想象得出饮料到底有多高的成本吧。在所有的饮料中,非碳酸类果汁饮料的利润*大,而易拉罐的饮料产品的成本则更低。

创业有什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4、服务多元化的城市便利店行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

但纵观中国的整个便利店行业,目前仍只处于起飞阶段。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将是中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