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乌镇戏剧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有哪些精彩亮点?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2016乌镇戏剧节时间:2016年10月13日至22日

2016乌镇戏剧节地点:乌镇

2016乌镇戏剧节详情:

第四届乌镇戏剧节将于2016年10月13日至22日在乌镇盛大举行。本届戏剧节阵容**,在为期10天的戏剧盛宴中,将有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瑞士、澳大利亚、立陶宛、罗马尼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2台剧目近80场戏剧演出,可谓历年之*。同时还将举办青年竞演、嘉年华表演、小镇对话、戏剧工作坊、戏剧长街宴等丰富多样的戏剧活动。

本届乌镇戏剧节还邀请了**享有盛誉的戏剧**、开启实验戏剧新时代的**导演林兆华担任荣誉主席。为了提供更为丰富和多样的戏剧表演空间,乌镇建设了**综合表演空间网剧场。为了实现国内外剧团的艺术创新设想,乌镇今年将在乌镇大剧院序厅、枕水雕花厅举办特殊场地表演,同时还将延续2015乌镇戏剧节户外演出的特点,将开辟水剧场、诗田广场和日月广场。

第四届乌镇戏剧节特邀剧目

● 中国《戈多医生或者六个人寻找第十八只骆驼》,导演:林兆华

● 德国《赌徒》,文学原著:陀思妥耶夫斯基(俄罗斯),导演:弗兰克·卡斯多夫(Frank Castorf)

● 丹麦《哈姆莱特》,剧作:莎士比亚(英国),导演:马丁·杜力琉斯(Martin Tulinius)

● 罗马尼亚《暴风雨》,剧作:莎士比亚(英国),导演:阿丽娜·赫里斯特阿(Alina Hiristea)

● 中国《李尔王》,剧作:莎士比亚(英国),导演:窦辉

● 中国《水中之书》,导演:赖声川

● 中国《他有两把左轮手枪和黑白相间的眼睛》,剧作:达里奥·福(意大利),导演:孟京辉

● 日本《樱之园》,创意来自契诃夫剧作《樱桃园》,导演:矢内原美邦

● 中国《哈姆莱特机器》,剧作:海纳·穆勒(德国),导演:陈恒辉

● 波兰《人民公敌》,剧作:易卜生(挪威),导演:扬·克拉塔(Jan Klata)

● 中国《群鬼2.0》,剧作:易卜生(挪威),导演:王翀

● 俄罗斯《妈妈的诗》,导演:谢尔盖·泽姆林斯基(Sergey Zemlyansky)

● 法国《冰川》,导演:大卫·莱斯科(********scot)

● 澳大利亚-荷兰《盲》,导演:南希·布莱克(Nancy Black)

● 西班牙《堂吉诃德》,文学原著:塞万提斯(西班牙),导演:卡尔斯·阿尔法罗(Carles Alfaro)

● 中国《爸爸的时光机》,导演:马良、黄天怡

● 立陶宛《卡里古拉》,剧作:加缪(法国),导演:维达斯·巴利吉斯(Vidas Bareikis)

● 瑞士《谎言**》,导演:菲尔·海耶斯(Phil Hayes)

● 法国-智利《那些人》,导演:弗朗索瓦斯·格里埃尔(Françoise Glière)

● 中国《灵魂辞典》,导演:李凝

● 中国《大鸡》,创意来自迪伦马特剧作《罗慕路斯大帝》,导演:陈明昊 ● 中国《漂流宅》,导演:孙晓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