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景的创业项目,三万元起步的小本项目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在寻觅有前景的创业项目吗,你是在苦于****吗?挑选小本创业项目,没*照样创业,并且可以*大*,三万元起步的小本项目,让你的创业路顺风顺水,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个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有前景的创业项目,三万元起步的小本项目:

1、开家卡通花束店

卡通花束具有时尚、不会凋零、易于收藏的特点,作为有前景的创业项目市场前景很大。营业面积大约为10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已在经营有鲜花店的经营者,可以加上卡通花束这一经营内容,所需费用将更少。店内的装修主要在展示货架及灯光布置和情调上,所需的加工材料在批发市场和网络销售平台都可以配备。

*批进货可考虑购进 50束花束的材料,投入5000元左右。总体来说,投资一家卡通花束专卖店的前期投入大约在3万元左右。卡通花束的制作方法在手工书刊上都可以学到,经营者也可发挥自己的创意加入设计元素,日售三束花可回成本。

2、家居收纳店 三万创业2月**

家居收纳店在选址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虽然收纳家具的顾客是住户,但是不要以为把店开到小区就一定合适。店租并不比商业街便宜,靠近大学区和热闹商业区非**排店面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建议提供上门送货服务,并且提供帮助组装家具的服务。

家居收纳店开店面积一般在15平方米—25平方米*为理想,店面租金一般不高于3000元/月,一件商品的定价利润在50%左右比较合理,3至5个月可以收回投资成本,实现**,是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3、小本创业项目 三万元开个即食豆腐店

豆腐机诞生后,由于机械化程度高,生产过程安全卫生,经济效益也非常可观,所以马上成为了投资热点。但是,豆腐机*初设计就没有考虑时间的需要,即从干黄豆直接加工豆腐,而是先把豆泡10小时左右后再加工,由于黄豆浸泡时间长,所以豆腐加工的高产就得不到**,担误了生产。而由干黄豆加工成豆腐的新型机器,其整个生产过程只有30分钟,又使豆腐加工没有了库存之忧。这样就使豆腐机更趋**了。

豆腐坊现场制作,买出热乎乎的豆腐,浓香的热豆浆,人头攒动的长队,等候购买的焦急,干黄豆制作豆腐的产业,面对中国每年几百亿的消费市场,没有理由,是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4、米粉店 三万元投资三月回本

开间米粉店,总体收益通常不错。以5元一碗米粉为例,成本不会超过3元。

假设经营面积30平方米,开业投资3万元,平均每天客流量200人次,每月营业收入3万元左右,扣除店面租金、人工、纳税、原材料成本和其他费用,纯利约1 万元,三个月左右可回本。如果地理位置优越(如位于商业旺区或写字楼集中地段),回本时间会更短。作为有前景的创业项目,三个月就能收回成本。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