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小城市经营项目,火爆商机等你来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信赖在富有大都市闯拼的你必定现已厌恶了大城市的离心离德,官场阿谀!那么不妨试试到中小城市去展开吧,远离大都市的喧嚣,让自个的为所欲为的创业!*新的中小城市经营项目送给咱们,期望咱们抓好商机啊!

11个*佳中小城市经营项目,*爆商机等你来1:另类“KTV”

能有些小吃,饮料那些,然后可以有一个舞台。可以让客人们上台去唱歌,还可以跳舞那些。现在的KTV都是包厢。唱歌没感觉,如果你在台上唱的时候,有人伴舞,有人给掌声,是很幸福的感觉!

11个*佳中小城市经营项目,*爆商机等你来2、: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昨天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问题:这个尤为重要。可找专业广告公司代理。

11个*佳中小城市经营项目,*爆商机等你来3: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 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11个*佳中小城市经营项目,*爆商机等你来4:鲜花店

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 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11个*佳中小城市经营项目,*爆商机等你来5: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11个*佳中小城市经营项目,*爆商机等你来6:网吧+书吧

地点不一定要很繁华,很清静的地方。*好能有一个庭院。可放些乡村音乐!看看书、上上网、听听音乐、也算是一个交朋友的地方。如果可以带些地道的家常菜就更好了。可以有些房间,在周末的时候三五好友相约去走走看看,相当惬意的事情。

标签: 经营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