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小县城做什么赚钱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小县城做什么挣*!小县城是出于创业热潮大都市和次**小乡村之间的一个未被发掘的创业新天地!不过近几年一些大都市的创业者们也把 眼光集合在了这些二三线城市和小县城的地域里!那么想要在这里闯一番**怎么能不知道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呢?看看小编*新拾掇的1-5万创业项目肯定免费 送!

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1、动态画

本品将传统绘画作品用动态的形式表现出来,更加**,观赏性强,符合当前市场的消费趋势。本品已在国外试销,反映很好,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2、新型环保**胶

房屋装修后,几个月无法住人。该产品克8艮白乳胶和**胶缺点,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质量。广泛用于制鞋、皮革、篷布、橡胶、建材、木器、装饰、装修、金属、玻璃、塑料等各种物料间的粘接。

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3、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4、“时尚旗袍”专卖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 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5、衣架店

其实,衣架的市场大得很。像北京、上海、杭州、广州、中山、虎门、香港等地的服装厂,不仅密集,且都数以千计

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6、新型家用洗菜机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通常用手洗菜。但是由于天气原因,进入了冬天,大多数人洗菜都感觉双手刺痛。时间长了,很容易得风湿等慢性疾病。目前国内有一些同类产品,但都是用电脑进行控制,价格昂贵。如果泥土进入机器内部,机器就会报废。同时,这种洗菜机不适合外出携带。本产品不采用电源,可以把洗菜机拆卸进行清洗,而且携带方便,价格低廉。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7、可分离可拼接式服装

在服装的不同部位设有分离、拼接件,使服装的各个部位可以按块分离和拼接组合。服装拼件分离后,易洗涤,可调换。

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8、营养早餐配送店

早餐是**中*重要的一餐,生活中,却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不吃早餐或者吃不好早餐。另外,外面小摊上早点的卫生让人不放心、营养结构不合理。所以,开一家专门的早餐配送店,前景可观,有较大的市场空间。

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9、全自动纸杯成型机

国家环保总局以及武汉、杭州、南京、广州等城市已陆续颁布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餐具的相关法令,使得一次性可降解环保纸杯成为了餐饮业和家庭的主要日常消费品。我国在2004年需求一次性纸杯20亿只,而实际市场估计量只达到了11亿只,市场需求空间比较大。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标签: 小县城买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