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创业致富项目有哪些?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适宜村庄创业致富项目有哪些?跟着全民创业热潮席卷全国,身处村庄的咱们都在思索着如何创出归于自个的一片天。80后勉励网为宽广农民朋友整理出29个适宜村庄的创业项目,希望能为您的创业致富有所帮忙!

1.养殖

农民搞畜牧养殖是项很好的创业项目。养猪投资大、风险大,不宜进入。其余牛、羊、驴、兔、鸭、鹅、鸽子、孔雀、肉狗……,特种养殖:蝎子、土元、黄粉虫、蜈蚣、蛇、野猪、大雁等均可考察进入,但请注意一定要注意甄别服务商,还是那句老话:**没有免费的午餐。每个行业都有骗子。

2.鸭蛋加工

农村不少地区都有散养的鸭子,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好。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散鸭蛋,雇佣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同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打造自有品牌,也是创业的好路子。同时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销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3.鱼塘建设运营

20世纪80、90年代,农村养鱼较为普遍,供给当地城市,销路也不错,但进入21世纪后,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收取鱼塘租用金的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形后可以作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钓鱼休闲、住宿、餐饮),旅游等。

4.饲料加工

人们对健康需求在日益增加,对禽畜肉品质的要求也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白蚁、啤酒渣、蝇组粉、血组虫、蚯蚓粉、血肾粉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