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创业做什么好?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中年女人创业做什么好?现在不断添加的女人朋友初步走上了创业的路程,中年女人创业尽管面临着很大压力,但是只需顶住压力,女人创业做些自己善长的工作,往往会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来给咱们举荐一些合适中年女人创业的项目吧。

中年女人创业做什么好?女子沙龙

该项目是专为新世****性提供的新型社交平台。实行会员制,开展绘画,欣赏音乐和影片,手工制作,阅读交流及聊天等活动,达到为现代职场女性缓解压力的作用。项目场所200平米为宜,可按照小型书吧,茶座风格布置。初期投入仅需5万元左右,后续投入资金需求量也不大,但对创办人要求较高,需具有高情商,高智商,年龄在30岁以上。

中年女人创业做什么好?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中年女人创业做什么好?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中年女人创业做什么好?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中年女人创业做什么好?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中年女人创业做什么好?考研学子服务社

针对众多考研学生学习紧张,无暇顾及饮食营养等生活琐事的现象,在高等院校附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置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提供一日三餐及洗衣等日常********月收取150元-********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规模,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行业。

标签: 女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