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有前途?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行业有前途?前途对于每个人来说充满了梦想,有前途就意味着梦想有实现的可能,360行行行出状元,既然条条大路通罗马,为什么你不敢搏一搏呢,也许你也能成为别人需要仰望的对象。什么行业有前途?想让自己的日子过得好,想让自己成为人上人,创业做生意势不可挡。30个朝阳行当*景给力!快点来做吧!

什么行业有前途?花馍

花馍,也叫“礼馍”、“面花”,是流传于我国北方的一种民间面塑食品。它的造型多样,并根据节日和用途的不同而变化,既精美细致,又稚拙天趣。

【项目特色】

花馍的原料以白面为主,另有豆子、枣、胡椒等辅料;制作所需的工具为极普通的剪刀、梳子、菜刀等;制作的手法以切、揉、捏、揪、挑、压、搓、拨、按等为主。什么行业有前途?花馍除了食用外,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如今花馍的市场价格根据制作的难易程度也各不相同,从20元到500元不等。为了迎合现在的审美趋势,花馍的样式加入了新的元素,例如开始尝试在颜色、造型上主动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和喜好,同时在蒸制的基础上增添了焙烤技术。

【经营建议】

一、如今花馍的制作技术已经逐渐普及,在陕西、山西等地可以学到手艺。经营者也可与当地的手艺人合作,共同开发这一传统产品。

二、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花馍,经营者可以尝试将花馍制作引入所在地的中小学校课堂,以橡皮泥代替面泥,将制作花馍作为一门手工课程来学习。

三、花馍可开发成节日、庆典、婚礼特色礼品,经营者可以与相应的机构合作,增加渠道。

标签: 行业前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