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手机赚钱软件和赚钱方法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想使用手机挣*,因为手机携带方便,并且,如今智能手机也十分的多,廉价。假如你有一部智能手机,有流量或无线网,你就可以使用手机来挣*。那么,怎么用手机挣*呢?

想要用手机**,真的很简单。不过,你想利用手机***多少*呢?如果你以前没在网上挣过*,网络营销等网络知识都不会,你想**挣几百,几千,你除了靠骗,或者干违法的,正规的挣不了这么多*。

当然,邵连虎不是叫你去干违法的事情,违法的事,骗人的,即使再挣*我们也不要做,一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二是干违法的事情万一哪天抓到了你挣再多*也没用。

所以,要想利用手机**,而且你以前又没有做过,啥也不会,建议从**挣几块*的项目做起。有些人认为,有的才挣几分*,**累死也挣不了十块*。我只想说,**几块*你都挣不到,又怎么能**挣几百元,几千元?

到这,如果你不想做那些**挣几角,几元的项目还是不要往下看了,如果你想利用手机*点小*,我会告诉你如何让小*变成大*,当然,得需要时间,你得会一些技巧才可以。

先给大家总结一下手机**软件和**方法:

1、微信抢红包APP软件**

这个就不用说了,微信群那么多,红包满天飞,有的人一个月抢了十几万的红包,这个需要你加入很多的微信红包群,然后可以下载名种微信抢红包神器APP去抢的,秒抢红包,这样,你睡着也能**呢!

2,微信转发文章APP软件**

目前手机上流行微信转发文章**,而且微信转发文章**的项目非常的多,像我现在知道的就有发发啦,转发网,微分*,人人转、闪*联盟,轻松转,微转联盟,多*多,微客联盟,转发吧等。不过,到底哪个真实呢?是不是真能*到*?

做微信转发文章**,看似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把文章分享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就可以了。可是,就这么简单许多人却*不了多少*,创业鱼分析可能是这些原因:

1)微信好友不多

许多网友的微信好友才几十,几百人,上千人的都不多。按照阅读一次0.05元算,即使100人阅读才5元*,再加上不在线的,或者没看到的,可以说能有几十人看文章就不错了。

标签: 赚钱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