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什么项目好?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想要快速**,创业做什么项目好?随着经济发展,对创业找项目更加的方便了,但也给找项目增加了不少麻烦,让创业者不知道该选哪一个更加**。那么,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创业做什么**呢?就来看看精心挑选的**爆项目吧。

创业做什么项目好?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创业做什么项目好?瓷器店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创业做什么项目好?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中医药销售

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是中国中药*大的优势(这是其他医药子行业所不具备的),入世对于中国中药行业而言提供了一个走出国门、扩大国际市场份额的良好机遇;但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受惠于“入世”,则取决于中药行业今后几年的发展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已将中药列入十五规划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计划在“十五”期间培育20个左右具有质量标准完善、药效机理清楚、安全、高效、稳定、可控、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现代中成药,并争取有2-3个中成药正式进入国际药品市常政策的扶持对于中国中药现代化的进程显然将产生持续的推动作用。另外,中成药正在逐步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原来限制*严的美国和欧洲也在逐步放松对中医药的控制

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保姆劳动服务公司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实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巨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一次性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