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业:你必须谨记三不要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没有一个不想*大*,但**也要有**的道,不能失去原则,对待顾客要热情大方,要让利益给客户,不要斤斤计较。任何客人都厌恨短斤少两的。你也是一个消费者,在人出去消费的时候没有诚信的商家你会是什么态度,你喜欢吗,同样在你做生意的时候,也不能做连你自己都讨厌的那种商人。诚实守信,自己的东西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好就是好,差就是差,价格在那里摆着呢,是要质量还是图便宜,可以让消费者自己去选择。

二、创业者不要害怕自己的商品价格高,如果你是*家经营的品种,叉是新品种,就该你大*一笔了。

其实我们每个创业者,都希望自己的东西能够与众不同,这是很正常的,既然我们的东西是别人都没有的,是*一无二的,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把价格提高呢。你可能就会因此发财!你一定要卖高价,最好高到“月球”上去,你自己就笑得眼泪花花淌。这是你一生碰到的发财机会啊。人的一生就是次把两次。这就是我们说的 “机会”!

三、谈生意时,不要让客人感觉到你想把东西卖给他,这时他就会跌你的价。

你应该总结一套计巧,你表达出来的话语间流露出“我的东西是畅销的,你不要正好呢,我正好把东西留给别人,以免别人说我不守信用”。但不要直说出来,让客人感觉你在说假话。客人因为逆反心理会立刻卖你的货。”!

创业你需要明白的道理

创业我们需要知道些什么呢,其实没有太多,但有些是你必须要事先知晓的,否则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创业你就必须要与人打交道,这个时候要学会有警惕,不要过份的相信人。

我们创业者大部分都是实在人,特别是在创业的初期,没有任何的经验,也没有任何商业之心,都说无商不奸,而对于刚刚踏上创业之路的人来说,这句话真的不适用,所有创业者都还不知道什么是奸,也不知道如何做奸商,当他们在这条路上走的时候多了,做的多了,自然就知道怎么做奸商了,到那个时候不做奸商又成难事了,然而在创业的初期,实在是很有用的,也是很危险的。

创业者应该知道在生意场上的朋友仅仅是买卖关系的朋友,一旦买卖关系结束,这种朋友的感情也会淡薄。我们从小说或者是电视剧里已经见到过很多这样的事情,但我们常常会把它当成是故事,却忘记了所有的故事都是有其社会原型的,不是作者凭空想象出来的。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