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东海音乐节时间、地点及活动看点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东海音乐节,2016东海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呢?活动地点在哪呢?活动都有哪些看点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6东海音乐节时间:9月9日至9月11日

2016东海音乐节地点:舟山群岛朱家尖南沙沙滩

2016东海音乐节嘉宾及阵容:

不仅有朴树、谢天笑、罗琦、木玛等国内知名音乐人**,更有日本“岛歌王子”中孝介,台湾“文艺女王”万芳助阵,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DJ点亮夜晚的舞台。

2016东海音乐节有哪些看点?

豪华阵容汇集多国**音乐人联袂献唱

深居简出的朴树近年来鲜有露面,此次东海音乐节的演出便是想念他的歌迷一度其风采的**机会。老歌的**与温情,《平凡之路》的不凡之处,都将在现场将得到***的呈现;“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是此次东海音乐节的****人物,被媒体和乐迷公认为中国摇滚乐“现场**”。他的出现令热血的你绝不会失望;久未谋面的木玛在2016年决定回归,在展开巡演之前登上东海音乐节的舞台,是一个绝无仅有的欣赏机会。**的乐队阵容、编曲和演绎,*一无二的新歌*演,都是演出看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