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中秋赏月去哪里 重庆最适合赏月的地方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每逢中秋,赏月便是人们经久不衰的话题。在这**,无论身在何处的中国人都会自然而然的抬起头凝视天空中的那轮满月中秋日,月圆日,重庆那么多赏月地,带着家人一起来赏月吧。中秋夜,重庆的什么地方赏月才*有情致呢?小编为你**重庆*适合赏月的地方。

乘船夜游重庆

**理由:船在江中行,人在景中游。

山城两江环抱,一船看遍东南。中秋之夜,邀您船上赏月;月朗灯明,共享两江美景。

桥上徐徐移动的车灯,高挂在江上的明月。解放碑、朝天门、江北……一路开过,就象在一幅展开的画卷中与明月共享家乡的景致和*大的变化。

南滨路看朝天门

**理由:时尚与古典的交融,美食与江景的诱惑。就坐在露天,边享受美食,边欣赏这充满古典色彩的中秋之夜南滨江畔时尚动感的城市风情吧

额外提醒:选择喜欢的餐馆就餐(注:届时就餐娱乐人数较多,*好提前定位),就餐后还可就近选择各式娱乐场所继续娱乐。

标签: 重庆中秋赏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