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中秋萤火虫展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中秋萤*虫展,2016苏州中秋萤*虫展什么时候开始呢?活动地点在哪呢?都有哪些看点呢?

2016苏州中秋萤*虫展时间:9月15日-17日

2016苏州中秋萤*虫展地点:苏州港龙乐汇梦幻乐园(苏福路与孙武路交汇处,临近苏州港龙乐汇城)

9月15日-9月17日,我们乐园将会举办中秋萤*虫展。

苏南地区逼格*高、规模*大的萤*虫展,错过或许**碰到。

这样的活动,这样的优惠,错过还得再等一年。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苏南地区*大的开放式游乐场,参观苏南地区逼格*高的萤*虫展。

1、邂逅萤*虫 邂逅童年

儿时在夏日的田野间,看到发光的虫子,觉得这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它成了童年时*美的梦境。是否还记得小时候的夏夜,一闪一闪的萤*虫,时高时低,把原本漆黑的夜色装点的分外动人。来到这里,可以重拾童年的美好。

标签: 萤火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