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新能源汽车与电动车展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新能源汽车与电动车展举办时间:2016/9/23---2016/9/25

2016武汉新能源汽车与电动车展举办展馆:武汉**博览中心(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2016武汉新能源汽车与电动车展展会概况:

随着**对于汽车二氧化碳排放的控制,各国**都在大力发展节能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力求提高节能汽车的环保性、安全性以及实用性,扩大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市场化以及大众化,争取在2020年保有量将达到目前的三倍。

我国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过去主要是以公交车为主,但近年私人对于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的购买量逐渐增多,加上欧美车企及日本车企加大在华的投入,这将刺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入一个快车道。随着加大在私人用车领域的**力度,**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将延续,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有望突破1.5 万辆。

历届回顾:

“中国**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全国巡展,3月22-24日南京展、6月25-30日沈阳展已胜利闭幕。此次展会正是顺应时代潮流和市场的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场新能源产业**盛会,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积极参与!比亚迪、东风悦达起亚、众泰汽车、永源汽车、江苏道爵、河北御捷、东湖沂星、南京金龙、东方曼、雷丁电动、江苏锋华、江苏赛驰、山东梅亿、唐骏欧铃、山东宝雅、蒙德金马、宝岛电动、林州顺丰、鸿舟车业、济宁金立达、济宁恒阔、宜兴森迪、山东顺通、山东维动、南电集团、超威集团、天津大安、天津领仕、枣庄国宁、速利达、鑫利达、徐州鹿原、河北远鹏、保定安迪、安徽光动、廊坊远迪、河北强盛等一百多个品牌近千辆展车齐聚南京、沈阳博览中心。总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专业买家多达数万人次。现场还有非常精彩的试乘试驾活动!

标签: 电动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