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投资有什么门路赚钱快?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1000元投资,有什么门路**快?当下有*没*只要有心,总是能找到一个**的门路的,就看适合不适合自己了,那么,下面关于1000元投资**的好门路就来为你介绍介绍!

有什么门路**快?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 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 2200多元。

有什么门路**快?废旧蓄电池翻新

铅酸蓄电池因其优良的可逆性而成为现今应用较广的一种储备电源,其设计使用寿命可达10年。但由于硫酸盐化,90%以上的普通铅酸蓄电池实际寿命只有1~2年,而国产铅酸蓄电池的保质期一般只有6~12个月。最好的小本投资项目。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报废的铅酸蓄电池达8000多万只,即使中小城市每年也有数万只蓄电池报废。因为废旧蓄电池对环境污染很大,所以国家对各地废旧蓄电池的外运管理也非常严格。废旧蓄电池的翻新既可创收,又有利于环境保护,在各地市场基本还是空白,发展前景很大。

以车用蓄电池的翻新为例。开一家车用废旧蓄电池翻新店,可以租一个10平方米的场地,设备只需一只万用表、一只比重计、一台充电机以及各种化工原料等,总投资不到1000元。一只200~600元的废旧畜电池翻新成本需3~15元,收费在50~100元;一只100元左右的废旧蓄电池翻新成本在0.3~1元,而收费在15~30元,所以利润是比较高的。

标签: 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