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创业做什么赚钱?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创业做什么**?自己创业,绝大部人创业者都希望找到一个风险低、相对安全的项目来投资!那么,想要小本投资,自己创业做什么**?14个***的小本生意**!

自己创业做什么**:出国留学中介业

据可靠消息称:八万元的中介费,中介公司可以*到7万元的利润。一位从事过多年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的女士日前向记者透露。这位女士不愿透露姓名和公开身份,是*近离开武汉、去北京另谋职业时和记者聊起留学中介的。她今年20多岁,已从事留学中介三四年,介绍过四五十例。她透露说,在去年,代办一个出国留学,中介费可以高达8万元,而中介公司除了代办联系学校拿到通知书、预约签证、翻译证书、联系住宿等所需费用等,仅几千元就足够了。近来,中介公司虽然降低了收费标准,但每笔代理费也在2万元到5万元左右,利润仍然在100%以上。

申请出国留学到底需花多少*?据新华社报道,这位女士谈到,以美国为例,申请一所学校,交二三十美元,10个学校,共二三百美元,但找中介,动辄2000至2500美元,相差10倍。她举了一个例子,即将于10月到欧洲去留学的邓先生,自己办理手续,包括申请邮寄费、公证费、体检费、护照费、语言培训费、签证费等,只花了不到一万元;如果找中介公司,除了交4万5千元的中介费外,办公证、培训、签证等大笔的费用还得自己拿。

自己创业做什么**: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自己创业做什么**: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自己创业做什么**:家庭托管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