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残奥会目前中国已有多少枚?2016里约残奥会中国94枚金牌雄踞奖牌榜第一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残奥会目前中国已有多少枚?2016里约残奥会中国94枚**雄踞奖牌榜**,里约残奥会进入第9天,中**团凭借当日10金8银8铜的收获,在奖牌榜上的总成绩达到了94金74银49铜,继续在奖牌榜上****。

击剑比赛于当日全部结束,有残奥会上“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轮椅击剑队,在女子个人花剑A级决赛中,本届中国代表团旗手荣静与队友周景景、张春翠在决赛中一路**,以45:28战胜对手夺得本届残奥会轮椅击剑项目收官战**。

孙刚、叶如意、胡道亮拿下男子花剑团体赛的**。

另一支“梦之队”——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当天在团体赛中继续诠释“****”,由冯攀峰、赵平、翟祥组成的男队和薛娟、刘静、李倩组成的女队分别在男团3级与女团1-3级比赛中摘金。

在当晚的S7级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被中国选手“独臂泳将”潘世云获得,实现了在本届残奥会参加的三个项目中全部夺冠;接着,王益楠在男子S8级50米自由泳中为中国摘得一金。

成姣在女子S4级50米仰泳比赛中获得自己在里约的第三块**,她还在预赛和复赛中分别以48秒29和47秒68两度打破世界纪录。

黄文攀在SM3级男子150米混合泳中,以2分40秒19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并摘金。当天他的参赛项目全部结束,在首次残奥之行中,21岁的他交出了5金1银及5度创造世界纪录的成绩单。

田径赛场上,刘翠青在女子T11级400米比赛中获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