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天后女人国天后是谁演的?黄诗棋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疯狂天后女人国天后是谁演的?黄诗棋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由闵斗植执导,李嘉文、王信然、陈鹏万里、黄诗棋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网络剧《疯狂天后》即将要在9月19日开播了。《疯狂天后》疯狂预告来袭 后宫美男生孩子争宠**历史.疯狂天后更新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0:00更新一集,一周更新5集,会员可以*先看。

该剧讲述了一个现代女性董意坠入天河后与女人国国王灵魂交换,醒来发现身处神秘时代,不仅女权为尊,甚至还有后宫三十男宠,面对各色美男丈夫以及宫内的勾心斗角,女主能否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主演单人海报古装扮相各有特色,服装造型走心,大呼“大制作”的同时对正片剧情也有所期待。

21世纪的奋发努力好姑娘董意勇敢地追逐梦想,一腔热血却在冰冷残酷的现实中日益消磨,勤勤恳恳的她混迹于剧组多年仍是一个打杂的小剧务,所幸她也慢慢学会在平凡日子中寻找乐趣——比如像一个小迷妹一样默默花痴自己的男神。然而生活总是在不经意间改变轨迹,在一次与导演的争执中,董意不小心落水,醒来后意外发现自己穿越到一个架空的王朝,更神奇的是,这还是一个“女权至上”的国度,而自己则是“天后”——这个国家的帝王般的存在。

标签: 疯狂天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