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酒泉金塔胡杨节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酒泉金塔胡杨节,酒泉金塔胡杨什么时候去看风景最好呢?看胡杨要选择金秋十月,甘肃酒泉金塔县航天镇举行胡杨节新闻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2016酒泉金塔胡杨节举办的好消息。

那么2016酒泉金塔胡杨节观赏时间什么时候最好?2016酒泉金塔胡杨节具体地址在哪?今年的酒泉金塔胡杨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项目呢?3158展会网从金塔胡杨节新闻发布会发现了好消息,那就是这个月底和国庆节期间,我们来金塔县航天镇就能看最美的胡杨林了。

第七届酒泉金塔胡杨节时间:2016年9月28日—10月28日

第七届酒泉金塔胡杨节地点: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

第七届酒泉金塔胡杨节主题:“喜迎文博盛会、弘扬胡杨精神、传承丝路文明”

酒泉金塔胡杨节好玩吗?第七届酒泉金塔胡杨节内容看点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七届胡杨文化旅游节是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今年金塔航天最有金秋特色的旅游目的地,节日期间,我们可以在金灿灿的胡杨林海中穿梭,慢慢行走于美景中,同时还能参加胡杨旅游节举办的“印象胡杨、魅力金塔”摄影大赛及“丰收之歌”名优产品展销会,喜欢摄影的朋友边欣赏胡杨,边拍摄胡杨,和胡杨合影留念,另外想带一些当地特产的朋友,也可以借这次酒泉胡杨节,到展销会上瞧一瞧。

标签: 胡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