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之徒第七季每周几集?无耻之徒第七季每周星期几更新?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之徒第七季每周几集?**之徒第七季每周星期几更新?美剧《**之徒》第七季一共12集,由威廉姆·H·梅西、艾米·罗森、伊森·卡特科斯基、杰瑞米·艾伦·怀特、艾玛·肯尼等**主演,将于2016年10月2日(北京时间3日)在Showtime电视网播出。

《**之徒》已经播至第7季了!第七季10月3日已开播,今日(10月10日)已经播出第七季第二集了。很多剧迷朋友们在看完**集后就纷纷表示等不及要看第2集了。《**之徒》是美剧中难得的没让人觉得烂尾的神作,也还是一个永远看不到happy ending的神剧!

标签: 无耻之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