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沈阳什么时候开始供暖? 2016-2017沈阳供暖时间表哪里有?2016-2017年沈阳供暖时间及收费标准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沈阳什么时候开始供暖? 2016-2017沈阳供暖时间表哪里有?2016-2017年沈阳供暖时间及收费标准,气渐渐寒冷,不少市民呼吁供暖快点来啊!根据有关部门规定沈阳2016年集中供暖时间为11月1日,停暖时间2017年3月15日;如遇冷空气或其他特殊情况可提前,但不能延后。

沈阳供暖时间:自11月1日开始至明年3月15日

沈阳供暖收费标准

今年,沈阳市房产局取暖费调整方案:住宅取暖费22元/平方米,非住宅取暖费23.5元/平方米。按照建筑面积收费。

沈阳供暖试水五大注意事项

**:**试水期间**家中留人

在管道**试水之前,要随时注意供热站在小区张贴的试水通知。**试水当天,家中应留有人,**试水时要注意暖气片、暖气管道接口处和暖气管道阀门处是否有老化、松动等导致的漏水现象,是否有管道阻塞问题。

第二:不要随意动暖气片和暖气管道

如家中暖气片有漏水现象,切记不要随意动任何地方。试水期间,如供热系统中阀门因松动、滑丝出现跑、冒、滴、漏现象,切忌用力关闭阀门,不要随意用手动排气阀(俗称“跑风”,位于暖气片上)。据了解,80%的暖气漏水问题是因用户随意动暖气片部件引起的,如有漏水现象请及时通知专业人员维修。

此外,入户阀门处过滤器应保持清洁,如需清洁,可通知小区物业公司或辖区热力公司的专业人员。

第三:去除暖气设施上遮盖物

大部分采暖用户装修房屋时对室内暖气片进行了装饰,装修占压覆盖管道、设施,影响供热检修的同时,还影响了室内对流换热的效果,从而降低供热质量。

第四:供热系统中的水不能放出使用

用户私自放水使用,会引起供热管道严重缺水,使供热管网系统压力失衡,导致局部或全部供热系统不能稳定供热,影响其他用户采暖。

每年供热结束后,供热单位会对管道、设施实行“水保养”,使金属管道设施不会因氧化等原因被腐蚀。所以,用户在非供热期也不能私自放水,否则可能影响对供热设施的保养。

第五:并联用户如报停供暖,家中长时间无人请不要**试水

标签: 沈阳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