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在线直播-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节目表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在线直播-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节目表,搭载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 遥十一运载*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升空,将于2天后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牵手”太空,景海鹏和陈冬开启中国航天员迄今*长太空驻留。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两名航天员在返回舱内,状态良好

约575秒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与*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景海鹏和陈冬2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10月17日,神舟十一号航天员出征仪式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

这是我国组织实施的第6次载人航天飞行,也是改进型神舟载人飞船和改进型长征二号F运载*箭组成的载人天地往返运输系统的第2次应用性飞行。

飞船入轨后,按照预定程序,先进行约2天的*立飞行,然后与天宫二号进行自动交会对接。组合体飞行期间,航天员进驻天宫二号,完成为期30天的驻留,并开展空间科学实验与应用技术试验,以及科普活动。

标签: 神舟十一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